总结陈词

      路边宝贝 2005-6-11 21:40
ok,酒足饭饱,开始写字。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人就是这样。憋着难受,真打开电脑却也是无语。
突然间日子变得匆忙,忙得没时间思考,没时间发呆,没时间去想想做什么,只是拼命完成生活交过来的一个接一个的任务。这一周两份工作交织,自己的时间少多了,学校没什么变化,只是期末的气氛稍稍强烈,学妹来日本,待她们逛街,去迪斯尼,导游,拎行李,找饭馆,买礼物,做后勤居委会的工作。谈不上快乐,出游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
迪斯尼故地重游,没了新奇,发现站在卡通的世界里我早已没了那份童心和纯真。一个个走路都会睡觉的娃娃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羡慕。这次去带了相机但并没有照几张相,等timeshow的时候,安排好学妹们的位置自己跑去吸烟角抽根烟,回去的时候路过灰姑娘的城堡,有些想念牵手的感觉,思春,呵呵。喧闹中的寂寞,总会显现,不是景色不够迷人,只是因为孤独的心。
坐上电车,送走了学妹,一个人回家,夜,静。已渐渐失去了对季节变迁,天气变化的敏感,但依旧保有对夜的热爱。朋友说过,你是夜的。是呀,永恒不变的静夜不只属于我一个人,而我却在日月轮转中归属了夜色。抬起头,没有星;低下头,没有脚印;左右环顾,形单影只;闭上眼,听不见自己的心跳。与时间赛跑注定了一个人的孤独。刚刚举手写字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一首歌《找不到》,我的眼泪不重要,只要你记得回来就好,外面世界吵又闹,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没有了我牵手和拥抱,你要照顾自己好不好。
难受,却也证明了并没有麻木依旧可以感动。给我爱过的人吧。
每次都是这样,敏感的神经偶尔波动,然后被我及时制止,一个休止符,我回到跑道。
ok,细腻的东西写得太多了,难怪被认为是女生,不过不是第一次,说不上习惯,却也不惊讶。看看我的宝贝吧,这两天带人晃,自己也买了些东西,还是有收获的,呵呵。让他们出来秀秀。


图片如下:

kenzo的香水打五折,可赶上这拨了!


图片如下:

声控会点头的威尼熊,你问他什么他都点头,比如:我问他hunter棒不棒,他二话不说就点头。


图片如下:

最喜欢玻璃制品,尤其是这种胖胖的矮脚杯,淘了两个。当晚我回来累得要死的时候fish那边问你干什么呢?我说泡在浴缸里喝红酒呢。她恶狠狠的用羡慕的口气说:真资!


图片如下:

灰姑娘的城堡-想起了戴佩尼的那首歌:cinderella的眼泪难道现在就不珍贵吗;cinderella的眼泪难道从前比较珍贵吗?


图片如下:

micky家门前的喷泉


图片如下:

我最喜欢的两只松鼠的家


图片如下:

伸展一下筋骨。


图片如下:

哥俩!不过怕羞,不见人了。呵呵


哎哟,累了,先弄这几张吧,剩下的回来再说。嘻嘻,要说我也照了不少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