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干净的心情奋起直追

      奔跑日记 2005-5-12 17:55
房间收拾干净,音响里的声音恢复成了燕姿,一切都被拉回来。堆积未洗的餐具,久未整理的资料,还有到处乱放的笔纸,啤酒罐,统统的该处理的处理,该归位的归位,一切恢复本来面貌。坏心情也随着垃圾一起扔掉。今天开始难得不用去打工,所以这几天好好利用。三篇论文发表,一篇作文,英语按计划进行。今天还开了两个户口开始炒股票。梦醒了,是长长的路。
说得虽然好听,不过今天也是睡到下午四点多,今天唯一一节课睡过头了,索性就不去了。然后起来一个大学同学要换工作,和我聊了一会。接着就是大扫除,明天下雨,洗衣机里的衣服只好堆着。干干净净的真好,不知道能保持多久。呵呵。
其实回想起来,这两天生活上根本没有任何的变化,情绪波动较大完全是自己闹得。自己手欠,触碰了不该触碰的东西,有些东西还是收好,保存好,封冻好也就好了。时间会告诉我什么时候该打开的。浪费了消沉的时间,回来以后是要加快奔跑的速度,这两天时间那家伙应该把我甩下一段距离了,奋起直追!好了,都弄干净了,最后该是把自己弄干净了,去洗澡!!!!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