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纳什完成最伟大系列赛 他做到了所有事情

      ‖这里×那里‖ 2005-5-21 19:16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30比12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从而太阳队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了小牛队,成功的晋级西部决赛。在比赛之后,已经成为美国NBA专栏作家的前NBA球星科尔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现在摘译如下:

  在看了斯蒂夫-纳什统治了今天太阳和小牛队的第六场比赛之后,我被彻底的震惊了





,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纳什已经完成了NBA季后赛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系列赛。

  在星期五晚上的比赛中,纳什做到了所有的事情。他能够得分;他能够传球;他能够控制场上的速度,也能够投进关键的投篮。他让太阳队在第三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赶上了比分,用的正是他令人惊讶的投篮,关键的传球和时不时抢到的篮板球。

  纳什在比赛还剩下5秒钟的时候投中的三分球,将场上的比赛追平。接着他在加时赛中接管了比赛,他和马里昂的搭档在加时赛中拿到了太阳队所有19分中的18分。

  看看纳什的数据统计,39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在这个系列赛中,纳什平均每场拿到3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对阵的正是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拒绝和他重新签约的小牛队。小牛队其实也尽了努力,他们看起来已经做好了第七场比赛的准备。小牛队整晚都对纳什施加了巨大的防守压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纳什已经让自己的对手疲惫不堪。他在比赛中打了50分钟,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表现越来越出色。

  纳什最后五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了最后一个扳平比分的三分球。这也让诺维茨基向着特里大叫大嚷,责怪他糟糕的防守。

  在最后关头,纳什成为了制造比赛不同的人。当小牛队变得激动和紧张的时候,纳什给太阳队带来了镇静和稳定。

  他带领着太阳队取得了自从1993年以来第一次西部联盟的决赛。在做到了这点之后,纳什不仅仅是证明了自己成为MVP的价值,他也给所有的篮球迷献上了一出我们看到过的最为精彩的篮球大戏之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