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平淡的让人停不下脚步

又有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奥运近了,发现当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发生的时候,总是无法静下心来去干其他的事情。每天掰着指头看还剩多少天,但又隐隐的害怕那一天的到来,总是觉得没准备好或者是还可以准备得更好。老公从上周末开始就天天到奥组委报到了,志愿驾驶员,我个人觉得,其实比上班轻松。早班晚班各一天,然后歇一天,其实比上班歇的更多啊!不过早班6点半就要到,晚班12点才结束,也是挺辛苦。

和同事拼车,单双号倒也没受太多影响。虽然减了有一半的车,但由于很多路段都有奥运通道,所以路上感觉车还是挺多的。建议少走二环,联络线路况还不错。买了一套福娃,挂在了车上,多少弄点奥运的气氛。打算再去弄个国旗什么的,就是还没找到什么地方卖。

奥运的门票前一段时间就拿到了,还好,观赛日都是周末。现在还在犹豫是去看田径还是跳水,看田径主要是想进鸟巢看看,但是跳水进水立方也不错,而且是中国夺金项目,难选啊!!!

可能是因为奥运的原因,感觉我们的工作也受了一定的影响,明显不如以前忙了,不过烦心事儿还是不少。最近没事儿在晋江上看看小说,以前很不喜欢看这种原创小说,最近看了,觉得也还不错。

比较郁闷的是,最近一直跑医院,治疗恶疾,天天吃药,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从中医院转战到了北医三院,从中药转到西药,真是太痛苦了。以前在中医院,还可以找人帮我挂号,现在只能自己早上五点多去挂号,真是疯了。而且吃西药总有些不良反应,弄得我天天都有一种上吐下泻的感觉,而且很容易困。每天都觉得心跳加速,胸口像压了很多东西似的。要持续吃3个月,快疯了。

上周本来约好去同学家玩,后来因为单位外审,也泡汤了。活生生要加班两天,还好后来一天就解决了。又有人领了结婚证,真好!想想我们大学同学,二三十人,已经有两对“班对”结婚了,真是不易,值得祝贺!不过这单双号一限行,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聚会呢,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什么都不想干,就等着奥运大幕开启了!

PS:刚才看新闻,说北京奥运期间,开辟了相应的示威游行集会场所,紫竹院公园是其中之一。离我们单位好近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些奇怪的行为动作~~~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