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鄙视IPOD,更加鄙视iTunes

对于自己在用的IPOD,最近真的是让我无话可说,快疯了!

现在深深的感受到,当年不知道是怎么了,非要买它,还非买一个80G的,郁闷!我只能说,它真的就是一能听歌的硬盘,还是不太好用的硬盘。

当初完全只是为了因为它是IPOD,为了这个名字才买的它,到头来,也只觉得只有IPOD这个名字比较好听罢了。觉得iTunes极其不好用,复杂不说,设计上也有很多问题。只能显示一级菜单,没有办法在歌曲里面菜单套菜单,这让80G的东西成了散沙一样的噩梦。而且必须通过iTunes转换后才能听歌,浪费多少宝贵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有摸清它的使用方法,删歌,导出原始数据等,我都觉得异常难用。我只能说,IPOD的易用性真的太差了。

即前一段时间把五千多首歌全部格掉之后,周末在家又把重新下的歌弄没了,真是疯了,完全是噩梦啊!!!

我还需要继续研究,继续学习,继续了解,唉~~~

标签集:TAGS:数码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