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晴 生活漫记

六一儿童节,早就过了儿童的年龄,但到目前为止,每年还能从爸爸的单位收获一堆吃的,呵呵~~貌似目前的这些东西应该是给妹妹的,都给你留着呢,我只拿了点东西走。

昨天下午和爸妈去双安买了鞋,又在金山城吃了火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六。今天下午去摘樱桃,以前还没有参加过这种采摘的活动,还是满有意思。在里面猛吃了一通,虽然现在嘴里还有溃疡,上火得厉害,但为了樱桃也就忍了。老妹,考虑到两周后你就回来了,我们特地决定给你留一些。回家把硬一点的全留起来了,放在了我的零度保险的冰箱里,保准你下了飞机就有的吃。顺便拍了张照片,你先看看:

希望它们能撑过两个星期,加油!!!

这两天对IPOD的认识又更进了一步,前两天把之前的东西全格了,五千多首歌啊~~~才发现虽然已经用了一年多,对其的认识还很不够。现在正在猛下歌,只能慢慢弥补了。

下午回来就一直在看电视,香港的赈灾大汇演,从下午2:28开始,现在还在继续。说实话,这次让人感动的事情太多。多难兴邦,虽然我们并不希望用人民的苦难来获取国家的兴盛,但我们希望一个无法避免的灾难能带给更多人坚强的信念。看了几场的赈灾演出,突然觉得我们不能对艺人有太多的要求。不管是有人捐多捐少,还是有人认为有作秀的嫌疑,但能行动起来总是好的。

两岸三地的艺人聚集在一起,大家一起振臂高呼“中国加油、四川加油”,大家用“同胞”这个词称呼彼此,说实话,真的超感动。尤其是从来自台湾的艺人口中听到“同胞”这个词,异常的感动。中国人这种深深烙印的血脉相连的同胞情谊,即使我们的政治观念不同,即使存在很大的地域差异,却是怎样也剪不断的。很是欣慰在这种场合看到了非常年轻的台湾的艺人,棒棒堂和黑涩会。或许他们的参加只是公司的安排,或许他们还不是很了解今天的举动能带来什么,但对于这些近90年出生的孩子们来说,他们大概会从这当中体会更多的东西。而他们的出现,或许也会让更多的台湾年轻人体会这其中的感觉。

因为在香港举行,基本上香港所有能出现的艺人全部都出现了,除了现在活跃的艺人外,还有很多已经淡出演艺圈的老前辈,很多我都叫不上名字。看到了很多久违的人,很多不认识的爷爷奶奶辈任务,很久不见的像许冠杰;很少出现在这种场合像周慧敏、李嘉欣等。虽然这只是一场演出,却也让我们看到了关键时刻,中国人的强大的凝聚力。

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