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我的算是快乐的五一假期

从七天变为三天之后,顿时觉得五一假期变得骤短,完全没有了以前的感觉,郁闷!不过短短的三天,还是干了很多事情,假期快结束了,回味一下!

假期之前老公的父母就来了,生活质量陡然提高,每天都吃的巨好,估计又胖了。因为他们来了,也就没安排什么其他活动,只是按原计划的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五一晚上,以为要下雨,还好没下起来。重新装修过之后的工体上座率很高,基本上能坐的地方都坐满了,可见周董的人气之高。

演唱会将周杰伦的歌分了几个类型,还是以新专辑为主,也唱了很多经典曲目。个人觉得,没有唱的很有代表性的歌,基本还可以再唱一场。舞台也算是漂亮,两个侧舞台都做了不同的造型,应和不同曲风的歌曲。美中不足的是,就是觉得两个侧面的显示屏放在工体的场上有点小,远一点的人看歌词确实有点费劲。

不得不承认,周董确实是个才子。现场的演唱很完美,嗓子的表现以我个人的听觉来说,基本没有出任何问题。一边钢琴一边演唱了一组脍炙人口的慢板情歌,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不得不承认,会弹钢琴的男人真的很帅。尤其是和南拳妈妈中的我也绕不清楚的某位成员,一前一后,从舞台升起;一黑一白两架钢琴,同时弹奏,更是迷人。除了钢琴,还有吉他,弹奏了改编版的双节棍,别有一番滋味。此外,这个男人还表演了鼓、空竹,又是引发了一阵阵高潮。个人觉得,最精彩的部分,还是《发如雪》之前的那段古筝弹奏,绝对的亮点,一下子对这个男人佩服的五体投地。整场晚会,有两个地方超级感动我,一个就是这段古筝弹奏;还有一段,实际上是仔细听了《不能说的秘密》的歌词,‘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就是这段词,让我觉得回味无穷。

因为距离较远,拍的照片大多数不能看,只能作罢。意外发现,有好多父母带着孩子去看,在现场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可见JAY的魅力之大。拍下了我旁边的小朋友,估计是最小的观众了。

2号又和老爸他们一起去国家大剧院看了场话剧。纯粹是想去看看大剧院什么模样,对话剧倒不甚感兴趣,不过倒也是第一次看。《天朝1900》,陈建斌他们演的·,里面有不少熟悉的演员,好多都是《乔家大院》里的,像雷佫生什么的。讲述了清末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那段历史,算是一个警示。

国家大剧院确实还是挺气势得,不过还是架不住中国人多。里面的装修感觉很好,非常高科技的感觉。进到里面不让带相机,所以拿手机凑活着照了两张,确实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天气不是很好,在外面也照了一些,挑了张自己照的好的,我像疯子一样,果然胖了~~~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