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活闲谈,身体很虚弱啊~~~

确实是很久没更新了,今年的工作出乎意料的忙,都顾不上这儿了。
最近身体也不太好,经常胃疼、头晕,上周又发烧,估计是吃药后的不适反应吧!这次一定要好好看看了,一定要坚持吃药,这个还是很困难啊,尤其是中药。貌似有点咽炎的迹象,总觉得嗓子里有东西,最近总动不动就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干了。昨天昨天去参加了初中好朋友的婚礼,真的是当年非常好的朋友,但也是很久没见了,最少有四五年了。当年的“四人帮”,没想到差不多都结婚了,我还是第一个,当年的预言成真了!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又唏嘘感叹了一番。
最近打算好好研究研究做饭这回事儿,把以前买的关于做饭的书全翻出来了,决定好好学习。
虽然今年很忙,但也挺充实。感觉现在有点要好好享受生活的味道了,家里都弄得差不多了,今天把次卧的床也换了,新床超舒服。找了个钟点工,屋子也不要自己打扫了,这也比较爽。打算今年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累一点也就无所谓了。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