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热闹无比的联欢会

29号单位在凤山温泉开年终总结会,从两点多开总结会,一直到晚上近八点钟才完,都快疯了。所有人的手机基本都玩的没了电,又饿又累。

吃完饭,差不多已经9点多了,推迟了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终于开始。节目都不专业,但热闹绝没问题,都是自己编排的。照了一堆照片,效果不太好,只能挑几张还不错的给大家看看了。

1、主持群(照片左边那俩是我们部门的)

2、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仓促准备的

3、老鼠拜年,纯粹因为这张照片照得还行

4、斧头帮,小品《杨白劳外传》片断,个人觉得晚会上最好的造型

5、取经路过女儿国的故事,反串的女儿国国王,还是很精彩的。

下面是我们部门的节目,隆重推荐一下!!!

1、小张同志的自弹自唱,许巍的《执著》,帅哥啊!

2、全员出动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虽然最后因为不可抗力没有获奖,但已经受到了无数人的夸奖,全部心满意足中~~~

首先上场的,是扮演清纯感觉的鄙人的那一对:

之后是成熟深情的另外一对:

来个四人合照:

最后,是节目的高潮,也是晚会的高潮,最出彩的地方,一对新人入场。新娘身上的衣服,是我去年结婚的时候穿的,呵呵~~~好多不太熟的同事还以为是真结婚呢!哈哈哈哈哈~~~

只可惜我们这个节目我目前只找到了这几张还不错的照片,还有很多精彩镜头没有记录,可惜了。新郎在最后送入洞房的时候,在新娘之前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新娘打横抱起来了,完全骚动啊,可惜没照片为证啊!!!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