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笑死人的《人体探险队5》

      愚人码头 2007-12-11 14:31

最近为了减肥,每天中午吃完饭,都要站半个小时。为了打发这半个小时,每天就站着看土豆,锻炼娱乐两不误。

我喜欢的SUPER JUNIOR出了二辑,大家都变帅了,呵呵。有了一个所有成员都参加的固定节目——<人体探险队>。一开始以为会很无聊,心想这种和科学相关的节目,应该没有多少趣味性,着实郁闷了一把。看了几期之后,暗暗高兴啊!除了可以了解到更多科学知识之外,还可以有那么多养眼的帅哥供你欣赏,真是不错。

新一期的5集,真的超级好笑。主题就是关于笑的,我活活笑了一中午,闹得周围的同事以为我发神经呢!减肥的效果也达到了,因为笑比运动更能锻炼腹肌啊!我的小肚腩啊,有救了,没事儿就大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真的是可以感染别人呢,看来我们真的要经常笑一笑啊!这年头,郁闷的事儿多,更应该好好笑一笑了。

祝大家都时时刻刻开心呐!!!

标签集:TAGS:娱乐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