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做梦;中午在粥里看见了蟑螂,吐~~~

晚上依然在梦中度过,还好不是噩梦,值得庆幸一下!

不仅不是噩梦,还是好梦呢!梦见了初中的校园,以及当年疯狂迷恋的帅哥。

梦见在操场上,貌似是毕业生大会,我们初三,他高三。他是毕业生代表,在讲话。在梦里,我好像一直想和他说话,但一直没有机会。最后还是我朋友拉着我和他说话,他在前面走,我们俩在后面追。然后,梦境里,就一直都是帅哥的背影,我们就在后面一直跑啊跑,总觉得快接近了,但就是追不上,累死我了。

很惆怅,在梦里也是和当年一样啊!不过海珍啊,这次梦里面肯定有你。那个拉着我的同学,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的初中同学,变成了最后和我一起奔跑的你,WHY?我也不知道!

中午吃饭,本来还吃得高高兴兴地。饺子,南瓜粥,都很美味啊!没想到,周里面居然有蟑螂,我哭~~~虽然我肯定蟑螂这玩意儿一直都有,但没吃到就算了,活生生被我看见了,这滋味可真不怎么样。

把粥端给了食堂的人,他说给我重新盛一碗,心想算了,都是一锅出来的东西,没啥区别。结果好好的中午饭就在蟑螂,以及引发起的蛔虫、老鼠等问题中泡汤了。同事的饭也没怎么吃,浪费了两个好菜,可惜!

正好在减肥,中午少吃点就算了!

心里还是很不爽啊~~~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