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梦:回首时,往事,也不过恍如一梦!

      梦的碎片 2007-11-28 10:16

昨夜,准确地说,应该是今天凌晨,又作了好长时间的梦。

梦见了好多我想见到的人,我们的四人帮,我们的蓝颜知己,还有那些近十年没见的以前并不是很熟的同学。梦里都是在笑呢,想到那些人。

一年总会做几次这样的梦,而且每次都把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混在一起。总是和学校有关,看来我果然很是怀念上学的时间啊!

相比起来,因为现在和大学的同学还是经常联系,高中的回忆不算太多,因此格外想念我的初中生活。一直认为,那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最快乐的时光,没有太多压力,很单纯的嬉笑打闹。有最让我怀念的校园、最让我感谢的朋友、最令我心动的帅哥,到现在,连回忆都是甜的。

能梦见他们,真的好高兴呢!

COCO,昨天梦见在你家吃饭呢,虽然好像不是你的生日,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请了好多桌,还有好多爷爷奶奶,像是谁的大寿似的,有点莫名其妙的情节。而且聚会貌似是我提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去你家吃饭,呵呵~~~看来真的是很想见你呢!不知道你和你的甜甜怎么样了,应该该结婚了吧?虽然当年初中的时候,真的很不看好你们,还下过半年必分手的定论,但真的很祝福你们可以这么多年一直甜蜜的在一起。

还要谢谢你,在你的饭局上,我们四人帮终于重聚了,居然还是穿当年初中101的校服,样子好像一点都没变啊!田、菲、曹,亲爱的们,一直在约见面,没想到我们在梦里面先聚了一场,真的是超想和你们见面啊!不知道这周大家有没有时间啊?再拖下去,见面就要到明年了。这一晃,貌似也有7、8年没有见了,没想到我会真的是第一个结婚的人吧?呵呵,大家的预测好像还是很有道理的。田好像也快了,据说上周去拍婚纱照了呢,呵呵!

......

梦到最美的时候,被早起的铃声打断,一阵惆怅。试图闭上眼,让梦继续,无奈,只能回忆了......

还好,回忆里,还能记起,你们的脸......

标签集:TAGS:回忆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