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黄韵玲——春暖花开

      把耳朵叫醒 2007-11-17 19:46

黄韵玲——— 集词曲创作、制作、编曲、演唱于一身的台湾音乐才女,14岁时就获得了金韵奖,并受到罗大佑等著名音乐人的指点。

  她多元丰富的创作自成一格,曾创作出《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男孩看见野玫瑰》(赵传),《飞的理由》(林忆莲),《回来》(张信哲),《心动》(林晓培),《ONLYONE》(顺子)等佳作。个人专辑有 《忧伤男孩》、《蓝色啤酒海》、《恋爱大学》、《没有你的圣诞节》、《平凡》、《彩色季节》、《黄韵玲的黄韵玲》、《四手联弹》系列、《巴结音乐》等。

  近些年来黄韵玲在各个领域上大放光彩,不仅参加了舞台剧、电影的音乐制作,在国内掀起选秀热潮的《名声大震》、《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黄韵玲更是以她精准、感性的点评受到了观众和选手的支持和喜爱。为选手欢呼、为选手落泪、为选手鼓气、为选手惋惜。多少次在评委席上,黄韵玲用她那饱含泪水的眼睛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才华横溢又不失温和,婉转细腻又充满智慧,黄韵玲正是这样一位全面的乐坛才女。《我们》栏目将邀请到黄韵玲与观众一同分享她的音乐人生。

标签集:TAGS:歌曲 黄韵玲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