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吧;无语了!

周五真的是晕死,路上狂堵无比。
从单位出来,也就是紫竹桥,开到苏州桥,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整个人就晕了,天又黑了,头晕晕的,十分想睡觉。
倒霉衰子,正好碰到前面一辆车坏了,只能往外并。结果,真的是脑中一片空白,就撞倒别人的车上了。眼泪汪汪的,哭啊~~~下车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晕的,就差没倒地上了。最郁闷的是,为了把车错开,往后倒的时候,好像又碰到了后面的车。不过因为天黑,也看不出什么,就这样算了。
按照快速交通处理办法弄完,到家也9点了。周日一天就在处理保险、定损什么的当中度过。好不容易弄完,去舅爷家的时候,又不小心蹭在了树上。彻底无语了,老天啊!!!
我可怜的车,刚修完一个星期而已......
周五本来就很倒霉,成都的项目没成。虽然,我们的方案和现场答辩都是得分最高的,只因我们没有银行的安全评估案例。真是~~~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我的手机卡弄出来了。工具是,看牙时使用的那个钩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