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漓江——匆匆,太匆匆~~~(桂林行)

      纸上的风景 2007-8-26 12:41

没想到单位今年会组织大家去桂林,把战线拉到那么远的地方。虽然要坐20多个小时的火车,但看在去一趟不容易的份上,还是乐呵呵的去了。

桂林标志性的象鼻山并没有什么好看的,在公园内,还不如北京的一个普通公园。漓江的水流到象山公园里面已经很少,让我对漓江都没了信心。不过照片里面还是蛮好看的,公园里面的烤鱼也很香呀!

很庆幸,我们来桂林的时候,已经不是最热的时候。从桂林坐船去阳朔,5个小时在漓江上,看尽两岸风光。天空时晴时雨,让我们感受了漓江不一样的美。拍了无数照片,充分利用了新买的相机。

整个旅程,最快乐的时光大概是在阳朔的竹筏上度过的。像孩子一样疯狂的打水仗,享受从头湿到脚、从外湿到里的畅快,真的是很疯狂。虽然很想留照片,但实在是无能为力,只好留给大家回忆和想象了。

在阳朔,去看了《印象.刘三姐》。不得不佩服张艺谋的灵感,确实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壮族的小姑娘很可爱,不过,也很辛苦。看完最大的感觉,姑且不说是否是艺术和原生态的享受,最起码,它解决了700多名普通人的温饱问题,这就足够我们对老谋子说一声谢谢了。

在阳朔,还去了银子岩,一个我个人觉得相当神奇的地方。是一个地下溶洞,有很多钟乳石,非常的气势。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力量,也再一次感受到了人类的渺小。

最后一天去了古东瀑布,一个可以攀爬的瀑布。穿着草鞋爬瀑布很有意思,又是全身湿透。勉强留下了几张照片,很怕跌进水里呀!

总体来说,旅游总是快乐的。最好的是,回来之后,我的感冒没有加重,万幸万幸!!!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