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如此的脆弱!

      态度 2007-4-28 16:10

    原来,我们如此的脆弱!

    一直以为,人类,还算是满强势的一种动物。我们好像一直在和大自然抗争,在和命运抗争,努力的想把生命握在自己的手里。但实际上,我们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不堪一击。我们,属于现代社会的我们,每天在绞尽脑汁的发明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的办法,可是,一时的方便,却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痛苦。

    有的时候,阿Q的在想:如果,没有发明汽车,我们不用忍受越来越拥挤的交通,我们不会每天都在为越来越糟糕的环境担忧,我们也不会因为这样的不受控制的大家伙而担心我们所爱人的安全;如果,没有发明火药,大概也就不会有枪这种东西,也就不会有时不时的持枪暴力什么的;如果......如果的东西太多,果然比较Q。但没有这些东西,社会,好像真的停滞不前了,也许,我们还会有相应的痛苦,只是在以不同的方式体现罢了。

    这个月,SJ又出车祸了,心脏真的有点承受不了了。倒不是说我对他们是多么多么的痴迷执着,我只是在哀叹,我们,有的时候,真的什么都控制不了。开春过后的韩国娱乐圈,感觉上有太多死亡气息的笼罩了,我只是单纯的希望,上帝,可以认真的眷顾一下这群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年轻人。不只是眷顾SJ,而是最大可能的眷顾更多的人吧!你、我、他、还有大家。

    美国又发生了枪击事件,依然是校园。真的是很难过,为什么,总是在生命跳动最活跃的地方发生如此让人心痛难以的事情?埃塞俄比亚,又有中国工人被枪击;广东据说也发生了街头枪击事件。真的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不是疯了!

    心里很不安,总觉得所有的东西都在高速旋转着,可总有一天,会嘎然停止,一切坍塌......

    或许,我们也不应该这么悲观。这广阔的宇宙创造了人类,这样一个神奇的物种,我想,它也舍不得让他消失吧!

    而且,奎贤醒了,这个本不是我最关注,却依然让我觉得很难过的孩子,他醒了。年轻的身体,就像这带着露水的新芽,努力的,迎着阳光,伸展着自己的身体。

    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奇迹,从来没有从我们的身边溜走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