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揣子美容报告:第一篇——出乎意料好用的DeBon海皙兰精华液

前一段时间痴迷于网上购物,买了不少的美容用品,想着也学别人写一些使用的心得体会,供众家姐妹参考。一直拖到现在才着手写第一篇,汗颜~~~

本人其实对化妆品不是很内行,只能算是菜鸟一只。但可能也是因为不是很内行的原因,没准会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建议。呵呵....

下面开始正文:

11月份为了拍婚纱照,倒是小小的准备了一番。为了避免在影楼被忽悠消费,很多人都给我提了不少建议,说是尽量自己把东西准备齐全,这样到时候就不会花冤枉钱了。

有同事和我说在化妆之前,影楼的小姐会向你推荐一个定妆的产品(后来知道叫安瓶),但影楼卖的特别贵。为了避免乱花钱,决定自己去商场买。那时候还没想起网上购物,只是抓紧中午的时间去城乡购物中心溜达了一圈。城乡的化妆品确实有限,而且也没弄清楚定妆液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然后就鬼使神差的在看着还不错的DeBon(蝶妆)买了一瓶精华液和一瓶隔离霜,花了我400多元,心痛!

真正拍照的时候,我虽然扛住了没用影楼的产品,但自己买的东西也没派上用场。回家之后,隔离霜闲置,因为我平时不化妆;精华液到时天天都用,意外地发现这个东西还真是不错。

本人的皮肤偏油,一直以来,基本上都只使用爽肤水,很少用面霜。夏天的时候,连爽肤水都懒得用,直接洗面奶洗完脸就OK了。从去年开始,觉得自己是上年纪了,皮肤禁不起这么折腾了。到了冬天,光用爽肤水就觉得脸上有些地方很干,可T字区域出油又很厉害。正好别人送了我一套雅诗兰黛的美白系列,用了之后,确实觉得贵的东西不错,滋润度很好。但随之而来也有一个问题,每次用完乳液之后,总觉得脸上油油的,不是很清爽,让我苦恼了好久。一瓶乳液,用了一年多了,每次只用一点点,现在还剩小半瓶。

后来,从11月中旬开始用DeBon海皙兰精华液,觉得超级适合我的皮肤。用完爽肤水之后,再用上它,就觉得脸上滑滑的,不像以前用的乳液都浮在脸上的感觉,而是确实吸收到皮肤里的那种触感。使用之后,也不是那么容易出油,一般可以持续半天脸上那种比较清爽的感觉。滋润度也还不错,反正我用完之后没有那种干的感觉。

最让我觉得有成就感的就是,我每次会使用很大一滴抹在脸上。以前用这种乳液什么的,每次只用一点点,就觉得皮肤就吸收不进去了。这个产品,我真的可以一次使用很多,然后慢慢的在脸上抹均匀,还是可以吸收的感觉。因为使用量增大,昨天早上发现一瓶已经用完了。这真的是我破纪录的速度,绝对绝对的有成就感。以前我用的每一款产品,基本上很少有在一年内可以用完的,这次两个月就搞定了,自己都有些吃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的原因,还是最近也使用了其他一系列美容产品,反正最近的皮肤我自己摸着都比以前要细致很多。主要是,很享受使用它时的那种让人心情愉悦的感觉。

推荐和我肤质差不多,油性或混合性的MM有机会可以试验一下,干性皮肤的MM可以谨慎一些使用,估计使用量会很大。价格中等吧,一瓶200左右,忘了具体价格了,但如果两个月用一瓶的话,也是挺奢侈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