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情仇,却总是万般无奈!

      闲敲棋子落灯花 2006-12-31 14:37

最近在家痴迷于看《清宫风云》,天天晚上两集,看的是兴高采烈。发现大陆就是适合拍这种戏,演员啊、情节什么的,都很棒,让人看着很过瘾。

决定看这部戏,是因为在皇太极死的那一集,所有的嫔妃都在外面等候,看皇上要求哪个人陪葬。大玉儿被叫进去了,因为多尔衮的原因,没死成。皇太极最后选择了自己的正房夫人,皇后陪葬。镜头里,皇后一开始还对出来的大玉儿冷嘲热讽,但当大玉儿说不是自己的时候,皇后惊讶了半天,连问了好几个是谁,最后看大玉儿一直不说话,所以猜到了是自己。那个场景是真的挺感人的,一直在说“难道皇上还记得臣妾”等等之类的话,喜极而泣!是怎么样的感情,让一个女人对死亡如此的高兴,还真是羡慕!

最近这几天可能是快完了,已经到最后大玉儿和多尔衮最后摊牌的时候了。纵然二人万般柔情,也无奈造化弄人,最终还是刀剑相向。即使已经刀剑相向,但还是抹不去二人的深情,只是让人心痛难耐罢了!

其实这一段故事也是一段不错的故事,其实也可以拍个大制作的电影,去进军进军国际!

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