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场上的众帅哥们,加油!

      coolsports 2006-12-13 12:42

这几天老妈在家看亚运会,前几天一直说林丹特帅,个人觉得,在中国羽毛球队里。林丹长相算是很一般的了。我和妹妹一直向她强烈推荐鲍春来,按帅的程度,绝对比林丹强吧?只可惜,帅哥这次没来,老妈也没看到。其实,陶菲克我觉得也很帅啊,比林丹帅,不过就是太有个性了。

老妹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找像他们这样一个又帅、运动又好的男朋友就好了。我也这样想过,只不过,现在这些帅哥大多数都比我小一点,郁闷!老妹那个花痴对于传闻中鲍春来和罗雪娟的分手传闻十分高兴,觉得不能找刘翔那样太张扬的;不过我觉得小鲍看上去太忧郁了,更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觉得比较像会得心理疾病的人。这样看来,还是刘翔比较好!

话说,男篮里面目前也有很多帅哥啊,还有男排,还有,不得不说,现在的足球运动员也比以前帅多了!

老妈在看了昨天晚上刘翔的跑步之后,开始感叹人家的父母怎么生了这样一个儿子,羡慕得要死!只能无语问苍天了!

前方的战士们,加油了1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