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还是值得一看的!

      愚人码头 2006-10-19 11:9

周二去看了《宝贝计划》,觉得还真是不错的。看完第一个反映,就是觉得,之前看《夜宴》还真是怨,冯小刚吃饱了没事儿干,非要学人家拍大片,还不如干自己的老本行呢!

《宝贝计划》是典型港产商业电影,故事并不复杂,节奏也很快,让人有兴趣一点点看下去。里面包含了香港式的飙车、打斗的场景,还有独特的港式幽默,实在可以算是一部观赏性较高的电影了。除了一些必备的元素之外,因为电影主题和孩子有关,因此整部戏还有一股浓浓的亲情在里面,会赚人眼泪的。

此片还有一大特色,因为是成龙大哥的片子,因此前来客串的人非常多。我叫得上名字的就有:谢霆峰、吴彦祖、元彪、蔡卓妍、高园园、陈宝国、连凯、尹子维、应采儿、杜丽莎、林家栋、余安安、许冠文;还有固定出演的成家班的人;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字,但十分眼熟,总在香港影片出现的人。边看电影,你总在猜想,下一个会出现的演员会是谁?这种感觉也还是慢有意思的!

说来说去,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在周末,和家人一起观赏的轻松的影片。也比较适合男孩子带着老婆或者女朋友去看,看完之后,绝对有结婚或者生小孩的冲动!(我是没什么这种感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