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于伟大的健身运动!

      coolsports 2006-10-17 8:49

在单位后面的浩沙办了一张健身年卡,终于下定决心,为了能更好的玮革命事业作贡献,开始轰轰烈烈的健身运动!

其实也是被人忽悠的,单位很多同事都办了,正好离单位非常近,又有人做伴,我也确实需要锻炼,所以就稀里糊涂的办了。后来又一想,还是值得的。如果真让我在我们院子里跑步,我估计撑死了也坚持不了两天。这样也好,有人天天一起锻炼,最少有个互相督促的作用,可不能让我把一千多块钱白花了!

昨天晚上是第一次锻炼,真的是太久没有锻炼了,差点又晕了!从跑步机上下来,脚底下就有点轻飘飘的。后来自己又傻不啦几的去上动感单车的课,结果在里面呆了不到20分钟,赶紧就出来了。然后就开始浑身出汗、头晕眼花,赶紧找一地方做了下来,教练帮我买了瓶宝矿力,呆了有半个小时才缓过来。建议血糖低的人,千万不要一开始就从事激烈运动,要循序渐进,要不然,一定受不了。而且,记得要带一瓶带糖的水,这样不会出问题。

生平第一次,去上了芭蕾形体课,以为会比较轻松,没想到,也是那么累,两条腿直抽筋。鄙人的平衡力、柔韧度都很差,锻炼还要继续啊!以后还可以上其他课,决定都尝试一下,看看那个比较适合自己。

周三中午做体测,这个做完后就可以根据教练的建议系统的练习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减肥。真的非常想把腰给练出来,再这样发展下去,真的快成水桶了。PS:其实我不是没有腰,是没有胯!(自我安慰中)

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