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又出事儿了,最近都是怎么了?

      愚人码头 2006-10-16 11:14

刚刚哀叹完仁的离开,又在网上看见了东方神起允浩出事儿的消息,让我这略微上了年纪的心脏真是有点承受不了了,最近这都是咋了?

韩国的娱乐圈也是挺奇怪的,有什么ANTI的存在,专门反对某些艺人的人,真的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你不喜欢人家就算了,何必要表示的如此激烈呢?

据说这次允浩的事儿就是ANTI干的,20岁的大学生,后来警方审讯的时候,问原因,只是讨厌而已。真的是无法理解,估计这位同学在生活当中一定是有问题,才把自己的痛苦发泄在别人身上。

下面是整个事件的媒体报道,大家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前晚在南韩KBS电视台结束「六女杰」录影的「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因喝了自称是歌迷的20岁女性赠送的饮料并收到恐吓信,呕吐不止送医急诊,先至电视台附近的医院洗胃再转诊,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前晚10时许,「东方神起」在南韩汝矣岛的KBS电视台结束录影後,在前往後台途中出现一位戴棒球帽、身穿运动服的年轻女性,自称是他们的歌迷,并将一罐柳橙汁和一封信交给成员允浩。口渴的允浩随手打开喝下後,发现有强烈的化学物质臭味,并开始呕吐。信件内容则写著:「你们根本没什麼,凭什麼这麼自大,根本没有自知之明!只有无知的年轻人才会喜欢你们,真想亲手杀了你。」

允浩立即被送医洗胃,经纪人和电视公司则在现场寻找该名女子,永登浦警察署也在事发後公布饮料及女嫌犯在便利商店购物的照片,并检测出饮料含有强力胶。昨天下午该名女子因看到媒体报导调查消息,向警方自首,她表示,因太讨厌「东方神起」才做出这样的行为。 

东方神起所属「SM」经纪公司表示:「允浩到了医院吐了很多次,所幸无生命危险。他正在休养中,请粉丝放心。」  
  
 
对于这种消息,真是无话可说!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想出把强力胶放进果汁的方法。听说允浩的嘴唇被粘住了,还好只是嘴唇破了,没有中毒什么的。今后,估计这些孩子再也不敢随便吃东西了,心里有阴影啊!然后就联想到了在体育的赛场上,也有很多人喝了被别人下了兴奋剂的水而失去了比赛资格,真的是让人很郁闷的行为。

希望耗子可以尽快的好起来,尽快的和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宣传他们的最新专辑。然后,还希望,SJ的弟弟们都要小心啊!

大家都保重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