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传的落幕——记仁的离开

      愚人码头 2006-10-16 9:49

前几天因为买了一本《J-BOX》的杂志,正想写一篇关于杰尼斯的男孩子们的文章,没有想到会在昨天晚上听到仁要离开的消息。是妹妹的同学发短信过来说的,据说这孩子在那边号啕大哭。
一开始真的不信,心想着以我对流行乐坛的了解程度,这么大的事儿我怎么可能不知道?都快十二点了,还特地打开电脑,去百度的贴吧里看了一眼,真的是要离开了,有点吃惊,有一点点地接受不了,更多的是可惜。
去年狂喜欢KAT-TUN,就像现在喜欢SJ一样,主要是因为看了《极道鲜师2》,爱上了里面的小田切龙和矢吹準人,当时是热血沸腾啊!对于里面担任主角的龟梨和也&赤西仁,个人更喜欢小龟。在没有看《极2》前,单让我论长相,仁一定是比龟帅;不过小田切确实是个有魅力的角色,让我一下子爱上了小龟,无法自拔。后来又看了《野猪》,对龟就更加执迷不悔了。好笑的是,当时在海盗船看见了小乌龟的戒指,毫不犹豫的就买了下来,天天带着,因为鄙人已经上班了,弄得大家都觉得很奇怪,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带着三只小王八?彻底无语!
即使,我是那么的喜欢小龟,但我真的不希望仁的离开。那种感觉,就像是,仁走后,KAT-TUN已不是那个KAT-TUN,小龟也不是那个小龟。我喜欢的KAT-TUN,是因为这里面有仁的微笑;我喜欢龟,是因为他的旁边总有仁的身影。在我心目中,是龟和仁的双龙组合,才有了KAT-TUN如今的顺利出道;也是两个人的配合,才使双方都达到了目前的超高人气。
我眼中的仁,应该是一个有些迷糊、傻傻的,带着一丝贵族气质,一点点娇媚,又有一点可爱的男生。通过很多资料,了解到仁是一个很希望能够组成自己的小家庭的人,有心爱的人,有自己的BABY,安稳的过自己的日子。然后我就在想,这又应该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伟大的超级帅哥“孝女”老爸,真的很喜欢这种由家庭责任感的男生,估计所有的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的男生!然后的然后,觉得仁真的是个不错的人呢!
每当提到KAT-TUN,想到的必然是龟仁,这两个人就像双子星一样,散发着同样璀璨的光芒。虽然,我们知道仁真正的好友是偶们帅气的山P同学,但我经常私心的希望能看见龟和仁在一起的画面,希望他们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估计,真正喜欢他们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即使更喜欢其中一个,对另一个也就爱屋及乌了。因此也就有了网上那么多关于“王道”的小说,还有N多被大家刻意渲染的图片了。比起SJ的FANS要辛苦的自己合成不同的暧昧图片,KT的FANS要幸福很多,龟和仁的官方图片那真是铺天盖地,虽然我们都知道这都是经纪公司的刻意安排,还是跟着兴奋不已。其实,我们不是真的希望他们会发展出来什么特殊的感情,真要是同性恋,那也真是挺可惜的。我们只是希望,他们可以相亲相爱,他们可以像家人一样彼此关心照顾,他们可以把男孩子的友谊变得更加醇厚深重……
其实很早以前就听到了很多龟和仁在私下并不像在台前表现得那么好,只是按着公司的意思在人前做做样子而已。当时对这个说法不置可否,现在,仁的离开好像更加印证了这个说法。我只能说,长大,真的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烦恼。我们没有小时候那样纯净的心,因为我们必须在这个社会生存;我们给自己戴上了面具,让别人读不懂自己,因为我们也越来越读不懂周围的人。长大,我们拥有了成熟、智慧,我们同时也体会到了欲望、自私、嫉妒。往往,我们无法控制……有的FANS甚至说,如果KAT-TUN没有出道就好了,这样,KAT-TUN就还是以前的KAT-TUN,仁也不会离开;但是,永远不出道的KAT-TUN又能怎样呢?分离,是成长必然的痛!
仁说,他离开,是因为想去学习更多的东西。但其实,所有的人都说,是因为仁的任性,让公司选择了龟,而放弃了仁,双星传奇终究没能继续。如今的结果,多少在之前也看出了点眉目。从KAT-TUN一开始以“双核心”的形式开始活动,到《极2》中两个人的石破天惊,龟和仁其实一直都处在一个竞争的氛围之下。在这之前,杰尼斯所有的多人组合都只有一个核心,譬如SMAP的木村拓哉,TOKIO的长濑智也,岚的松本润,以及NEWS的山下智久,都是绝对的团队核心,拥有队内其他成员无人能及的机会和地位。龟和仁的“双核心”模式,不知道是杰尼斯历史性的全新尝试,还是真的无法在之前对龟和仁作出判断,所以安排了同样的试题,看看谁做得最好?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个人觉得随着去年《野猪》的大热,天平越来越往龟的方向倾斜。说起来,《极2》中两个人的表现不分伯仲,但这之后,仁只拍了《Angeo》,而龟接连拍了《金田一》、《野猪》,接替泷泽秀明演了舞台剧《DREAM BOY》
,今年又和伊东美关演了夏季9点档的《爱情补给》,仁和他自然不能相比。或许是因为这样不同的待遇让仁有了走的决心,真的是,一山不容二虎、一池不容双龙吧!只是,我们的双龙传说就这样不得不遗憾的结束了,徒留一地伤悲……
真的真的希望,仁真的只是出去学习,有一天,当他学成归来,依然能回到KAT-TUN,继续着双龙平分天下的神话。即使,我知道,这几乎没有可能……只有,祝福仁在异乡的求学生活可以一切顺利,期待他华丽的回归。我想,赤西仁一个人的舞台,一样精彩!!!
 
番外:据说,杰尼斯想把KAT-TUN塑造成又一个SMAP,小龟自然成了又一个木村拓哉的最佳人选。感觉对龟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挑战,即使本人并不是很喜欢木村,但也不得不对这么多年来一直长红的木村表示一丝敬意。龟,你也要加油了!希望,现在的龟,还是当年那个,穿着粉红色睡衣,扎着小辫子的,单纯可爱的龟;希望,现在的仁,还是以前那个会裂开嘴大笑的,最会撒娇的仁。大家都要快乐!!!
 
 

后记:没有想到,会因为仁的离开而提笔写了有关于他和龟,他和KAT-TUN的事,这篇文章本不在我的计划之内,但真的是不得不写了,真是眼泪汪汪的啊!刚才又看了一眼当年的“海贼帆”演唱会,看龟和仁深情对唱《My angle,you are angle》,真是觉得事事无常。当时唱歌的他们,一定没有想到分别的一天回来得这么快吧?痛哭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