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绝对的多事之秋!

      逐鹿江湖 2006-9-27 8:20
最近真是风云突变啊,世界变,没想到国内也在变,哎~~~
昨天到了晚上才知道陈良宇给搞下来了,本来早上知道日本换首相和内阁已经挺受刺激的了,没想到,厉害的还在后面。最近也是奇怪,各国政坛连着出事儿。先不说之前的黎以战争,离我们比较近的就有泰国莫名其妙的政变、台湾那边搞得还是很热闹、小泉突然辞职(我昨天早上还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最终,我们自己也加入了这乱糟糟的行列。
这事儿一弄,真是扇了老江好大一个嘴巴子,可怜啊!今天早上还在说,毛爷爷就是厉害,"枪杆子里出政权",一语中的!这陈良宇也是傻,你都当到这份上了,还搞这些干吗?中国本来就是权力比较集中,你非要跟目前的领导同志们唱反调,这不是找死吗?上海这次是要大地震了,估计这拨人权都要换,所谓的"上海帮"估计也要不复存在了。
想前几天,我还在为郴州的事儿觉得挺有意思,现在看来,和这个比,那算什么呀?
也挺有意思,当年把北京搞了个底朝天,如今上海也逃不过此命运,两个政坛大势力全部被搞。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真的是要"听老婆的话,跟党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