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大众的"娱乐"话题

      态度 2006-9-14 17:28
身边大事儿小事儿,天天有人报导,天天有人讨论.管它真实不真实,只要有价值,统统拿来娱乐一把.不管是好是坏,反正让大家有了一个抒发多于情绪的渠道,也不是件坏事儿.
最近这段时间,经常去看宋祖德的博客.对他这人一直很好奇,总觉得思维和正常人不一样,大概也是外太空来的.看他爆料的娱乐新闻,有的时候还真是很能解闷.不过,我真的是非常强烈的想知道它的真实性.有时后在想,如果我有什么特异功能,一定弄清楚这些事情的真相,然后匿个名,也写点什么的,估计也能引起个轰动什么的.这基本上是有点无聊的想法了!
新版红楼梦选秀弄得沸沸扬扬,经常还弄个什么照片在网上曝光,那一张张脸,还真是不敢恭维.不明白制片方是怎么想的,现在搞个啥都要弄得轰轰烈烈的,就怕别人不知道,难怪被人说炒作.说实话,也没觉得老版红楼梦的演员有多好,但在当年的社会背景下,人家就成了经典.估计这重拍之后的,就算演员选得多好,演得又有多棒,还是骂的比叫好的多.主要当年精神食粮匮乏,好不容易拍一部大制作的,大家都会有很高的积极性.现在各式各样的电视剧多了,大家的需求也变得更高,拍出来的东西想让人不骂,基本上是不可能,骂声少点就算成功了.这选演员的,还不如像当年一下,由导演自己一个个去挑,没必要让这么多人都知道;现在弄成这样,感觉功利性太强了,演员大概也不能完全的投入角色当中,失败的可能性太高了.经过这样的宣传,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播出时的广告费肯定不少!
还有人说许飞是同性恋,唉,我真想说句话:"你们这些平民呀!"(此话为某次杀人游戏中,一外星来的杀手说的)现在说谁谁谁是同性恋还真是流行,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出点其他的创意。网上的照片我看过,如果那样就算是同性恋的话,估计本人也应该是其中一员了。这种类似大头贴的东西,本人也拍过很多啊。搂搂抱抱、亲来亲去,那是常有的事儿,估计现在只要是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罪证。难道是中国同性恋太少,大家都觉得很稀奇吗?不过人的八卦可能是本能,想当年我们上大学的时候,也经常猜测学校里的某某怎样怎样的,也难怪这种娱乐新闻会经久不衰。说了半天,突然觉得自己也没什么说人的资本。
总结,大家都是无聊的人;然后,又总有打探别人隐私的心理;所以,娱乐圈永远那么热闹!我们都还不至于那么无聊。
不过我喜欢许飞,一直想写一篇关于她的,有时间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