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KangTa……感动张佑赫……感动HOT…… (转)

      梦的碎片 2006-9-8 10:18

这篇文章是babyvivien写的,当时看的时候是哭得稀里哗啦,今天又看了一遍,还是很想哭。贴上来给大家看看,或许也会有人看哭吧!

http://blog.sina.com.cn/u/3dc0d7870100056o

正文:

HOT最红的时候,我没能留意到他们的存在,KangTa最红的时候,也是在我眼前一闪而过。直到某个朋友,曾一再对我说,KangTa在她心中占据着不能取代的位置的时候,我才不自觉的开始关注这个男子,用新鲜的眼神。因为,他的过往,对我来说,只是白净的面容,尖尖的下巴,和遮住眼睛的刘海而已。
直到最近,看他和Tony的Happy Together,看他和小V出席台湾的节目,看他和小V拍摄新歌的MV……我才开始真正认真的领略KangTa的风采,怎么说呢,感觉就是,一个字,乖。接下来,就是……温暖,包容,大气,善良,这些词语不断的在头脑中徘徊。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略略的孩子气,与某种乖僻的坚持。他时不时的会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发呆,象一个回到童年的小孩儿一样,拥有自娱自乐的四次元。他会在没有问到自己的时候,一再的和翻译沟通,了解现场的情况,配合的笑着,那个笑容真美,真发自内心。他会在自己身处异地,被忽略的时候,依旧宽容,维持风度。某个朋友对我说,这是KangTa现在的将相之风,我很赞成。
他是SM所有孩子的偶像,他是JunJin口中最爱的哥哥,以前的我,很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这么多人,都这样执着的崇拜着KangTa。也许,今天,我可以感受到一些,一些来自于这个男子身上,让众人无法不折服的人格魅力。
 
KANGTA出车祸的时候,对方把所以的责任都推在KANGTA身上,公司认为这带来了不良影响所以取消了HOT的所有活动。KANG TA每天把自已关在屋子里抽烟,哭,他认为这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无论我们怎么劝他他就是不听,一个劲的说对不起。——《佑赫日记》
 
知道这些的时候,我忽然很心疼KangTa,因为,我知道,我的Jin也经历过,这样一个阶段,把自己封锁起来,不断的道歉。我的心,那刹那,是揉碎样的酸楚。
 
HOT的三个人离开SM以后,KangTa的合约期也到了,他们不能外出见面,只能在电话里谈。 “哥,我听你的!”KangTa在电话里认真的说。“炫,你长大了,好好想想,别冲动!”张佑赫这样说着。
KangTa和HeeJun由于种种原因,决定续约SM。
“我小心地约KangTa出来,告诉他无论歌迷做出什么事,他都不能冲动。KangTa会心地笑了。其实我知道我这么做是多余的,他天生就是一个完美的人,不只指他的外表,他有着与他外表极不相附的体谅与包容。说实话,有时我会想,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他的外表,内心,才华,都是上帝的杰作。有时我开玩笑说:‘如果我有你这样的儿子多好!’他没生气,反倒乖乖恬恬的笑了:‘会比我更好的,因为哥就很好啊!’他就是这样好的一个孩子。从九八年第一场演唱会开始,几乎每场我都会走到他身边有意无意地推他一把,他看着我乖乖恬恬地笑着。一个小细节,流露着兄弟间无间的情感。看着眼前的他,想起两年内不会再站在一起唱同一首歌,莫名失落的伤感溢满胸腔,我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他身边……推了他一下,我都没意识到自已竟然用了那么大的力气,他的椅子晃了一下,很快地,那微微皱起的眉头舒展开了,不解的表情化作了乖乖恬恬的笑……就在那一瞬,我又回到了入队的第一天……”
截取自《佑赫日记》……看到这里,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心也纠结成一团。
由于三人的退出,与两人的续约,彻底粉碎了歌迷,对HOT重组抱有的幻想。于是,KangTa和HeeJun的车子,被几次几次的砸烂。
“一天深夜,炫来到了我家,看着他额头上渗出的鲜血……我的心一拧一拧地疼。“哥,帮我弄一下,这样回家妈妈会担心。”他强笑着说。我用颤抖的双手,拿起药棉。在他的伤口上小心的搽拭着,一定很痛,他的眉头一皱一皱,我的手一抖一抖。我的心,也随着这个节奏越跳越痛……‘事是由我先引起的,不关你的事。’我咬着嘴唇挤出这句话。‘没关系,她们(歌迷)和你们(HOT)……都是我最爱的人!’手中的药棉掉到地上,今天我才发现,值得我敬佩的不只HeeJun一个。我想用我的生命来换取他和所有爱我的人的快乐,而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张开双臂让他趴在我肩上结结实实大哭一场,释放这么长时间所受的所有的思念和委屈。”——《佑赫日记》
JTL第一辑时,“我们到中国上海拍MV,正好赶上SM到上海开四大天王演唱会。我们托工作人员买了票,以观众的身份来看好兄弟的演出。看着舞台上光芒四射的HeeJun和KangTa,我反而不感到伤感,那感觉就好像我们HOT开演唱会上的个人表演一样,只不过……我,TONY,在元不出场。          
出人意料的是,KangTa竟然唱了《希望》,这首被称为奇迹的歌,曾给无数人带来希望,我们HOT也因这首歌获得无数奖项,并顺利制作了最成功的第四辑。可以说,这首歌为HOT带来了好运,而今天,这首歌却揭开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旧伤疤。歌迷边哭边唱,大喊“HOT FOREVER!”KangTa说着他不擅长的RAP,听起来那样单薄无力,我真想跑上去和他一起唱,可是我不能……KangTa的表演结束了,他的眼睛在观众席里搜索着,我知道,台下灯光很暗,他根本什么也看不到。终于,他低下了头,深深鞠了一躬。”
——《佑赫日记》
 
“在SM联合MBC对我们封杀得不亦乐乎的时候,KangTa和HeeJun站了出来,KangTa拿着我们JTL的CD公开进行宣传……依旧是乖乖恬恬的笑。这个笑容对SM来说也许是最致命的伤害,最可怕的武器,但对我们JTL来说却是最坚定的信念和最珍贵的友情。”
——《佑赫日记》
看到此处,除了震撼,便是无语,感慨于作者的倾情与投入,这是一篇一点都不比“万人召集”感动度差的文章。不管,是否确切的记录了那段历史,也着实狠狠的赚了一把我的眼泪。
 
HOT,对中国的情愫是纠结的,张总始终期盼的HOT中国演唱会,始终都没能圆梦。
 
 
韩国演唱会,HeeJun摔下舞台,即将被送往医院,KangTa大哭,可4个人还是重上了舞台,到最后的表演《I YAH》的时候,HeeJun换好了衣服,重新站回舞台。KangTa已经是哭到鼻子通红。台下晕倒了数百歌迷,KangTa跪在地上,疯狂的甩着头。而张总,自己描述说,已经唱到失去了知觉。之后,五个人齐齐被抬到医院……
——《佑赫日记》
 
我的眼睛再度湿润……我虽然与HOT出生在同一时代,却因为错过了HOT而感到无比遗憾。
 
我在想着,张总这次踏上中国的国土,带着怎样的一种复杂的心情,我在想着,张总坐在台下,看着东方神起的几个风华正茂的少年,演绎着《I YAH》的时候,带着怎样的一种纠结的感受。
 
事实上,KangTa有一种温柔的坚硬,他的平和中,带着不可动摇的执着。他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有一双迷人的眼睛,直到今天,他在所有的场合,都依旧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是那样的一双眼睛。仅仅,他和小V仅仅宣传了这样短暂的时间,就让我对KangTa产生了无穷无尽的好感,以至于,在《127封信》的MV中,他流着眼泪,开车奔赴悬崖的片段,让我感动到无以言表。
小V说他在韩国的时候,每顿饭,都是KangTa掏钱,每次出去,都是KangTa安排,让他不好意思到抢着付帐。
而这个,用我们东北话说,那是“相当讲究”的男人,却依旧会在小V在MV中使劲推了他一下,而撒娇一样的用中国话说“我好疼!”的大男孩。
 
JunJin疼的时候,喝酒的时候,会看着KangTa,拉着他的手,认真的说,哥,你知道,我很爱你吗?!
他是弟弟们感到苦闷的时候,投入的第一个怀抱。
 
也许,今天,我会更明白,更清楚的有所了解吧。
 
张总的眼神,总是带着强悍的坚决,哪怕是在微笑。HeeJun的搞笑,总是带着那么点儿自嘲与忧伤。Tony也在岁月的磨砺中,越发的隐忍。在元,还是那个有个性的少爷。
 
为什么,在HOT分开了这么久,我竟开始逐渐的了解他们。也许,他们虽然名义上消失了,可光环,却永远存在了吧。
 
PS:也许,我没有资格动笔写HOT,可是却总是在被他们感动的同时,不能自已的去写点儿什么。这就是跟随我多年的倾诉欲吧,不知道,这是个好习惯,还是个坏习惯。
 
当然,HeeJun作为队长,更是那么负责,那么忍耐的感动着每个HOT的饭,还有Tony,在元少爷,原谅我对此了解得太少吧。没有办法,对他做个细致的描述。那些感动,你们自己很懂很懂的。
 
也许,我又肉麻了,又煽情了,又貌似什么都不知道的自我陶醉了,可是,这就是我呀,没法改变的我,也许,我平白的解释这些,也是多余……时间可以交代一切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