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时候的樱木和流川

      梦的碎片 2006-1-9 16:29

「下雨了。」一个闷闷的声音说着。

小花道跟小流川望着窗外的雨,两人趴跪在窗前的大沙发上,领养他们的宝妈妈出门去买菜。 (下大雨耶!我很有伟大的情操吧!)

小花道很担心,非常非常的担心——「那个雕鱼饼今天下雨不知道会不会摆摊耶……我好想吃奶油囗味啊~~~~」

「唔……」小流川想吃红豆,也是心有戚戚焉同时看起来像心不在焉的望着窗外——「下大雨可能就没摆摊了」,不愧是实际性格的小孩,早早做好心理准备! 

(乱入:这两个没良心的死孩子……)

小花道的红头上戴一顶蓝色扁帽,歪歪的斜到一边。

「小枫……好无聊……」闷闷的声音又说着。

小流川一转头,看着小花道一会,在想怎麽办。

「要玩打架吗?」

「唔……不行啦!~~要是小宝妈看到就没有饼吃…」一向冲动的小花道对该严肃的事还是很理智的!嗯!

不过这样一个点子想出来小流川的脑浆就用完了,转回头继续看着窗户,打了一个大呵欠!——刚刚想事情真是蛮累的…(宝一边爆死)

就在小流川一手撑着下巴,一边眼睛有点无聊的要闭起来,突然一边的小樱木像看到ET降落一样,用电影里的慢动作,戏剧性十足的从沙发上站起了身——

「是……蜗牛耶!~~~~~~」

「唔?」小流川瞄了蜗牛一眼,」法国料理?」 (可见得用脑後会肚子饿的理论是真的!)

「哇!……。」小花道脸上是童稚的惊叹!造物主多麽伟大呀!下雨天在树叶子上爬着一只蜗牛喔!

小流川这时咚一声在沙发上躺倒了。

小花道也不理他,继续看着窗外的蜗牛,感动得不得了!

雨淅漓淅漓的下着,小流川歪睡在沙发右边,流着囗水(用脑过度——这点一定要强调!)。小花道还是面朝着窗外,两只小手手掌贴着玻璃窗,连背影看起来都知道他陶醉的很专心。

下雨天。不多久小宝妈妈回家了,因为懒堕只买了披萨跟汽水(耶!~~)。不过,却看到两个小家伙在沙发上叠在一起睡着,躺在上面的小花道仰着头打呼,被压着的小流川脸色发青,好像在做被鬼压的梦。

小宝妈妈非常高兴,把两只小家伙拎进他们共用的房间(——当然是共用啦!偶有可能让他们分房吗?!哼哼哼哼~~),接着几通电话叫了泥巴墙里的朋友来搓牌,大家就一起把披萨吃了。

「好饿……」小花道边睡边朝小流川的脸颊咬了起来 。

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抱抱啊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