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手机,哈哈!

上周二晚上去打印东西的时候把手机给弄丢了,就是很多人还觉得不错的那款现在已经看不见的联想,有人说叫“脱裤子”,早知道就给张建了,唉~~~
虽然我很想买个新手机,很想要一个索爱W550,但是也不想它丢了呀,害的那天晚上一直觉得肯德基的鸡翅很咸。
周六巨冷无比,看在有人给我买手机的份上,我一切都忍了。在索爱W550和W800C之间挣扎了很久,最终还是买了W800C,谁叫它有512M的记忆棒呢!试机的时候,那位仁兄觉得也不错,想到自己的手机也很烂了,他也决定买一个。死皮赖脸问人家要了两个水壶,回去发现,这水壶还真是不错,可以保温,而且很可爱,Disney的。不过赠的读卡器很烂,用了一下就夭折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不当。
天气真冷啊,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