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鲜花、哈里.波特


图片如下:


今天是本小姐大寿,正式迈入23大关。唉,真是发现岁月不饶人,以前都不怕冷,现在不行了,不用老妈催,自己就把秋裤穿上了。
周五爷爷奶奶从老家来了,带了一堆吃的。本人在这周末一共吃了10只螃蟹,而且是内在质量非常高的,真是爽!他们还带了四只羊腿、三只小公鸡、16个自己家树上的橘子、牛肉、白果、芋头等等,还有豆腐皮、萝卜、青菜、香菜、莴笋,应有尽有。
那位仁兄周四去了昆明,周五就回来了,周六来我家。爷爷奶奶带的东西当中有一半是他爸妈的,不好意思不叫人家来。老先生穿了一生西装来,说实话,真不喜欢看她穿西装,总觉得比人大一号。后来想想,大概是认识我之后,被我折磨瘦了。从昆明带了一箱花回来,家里的所有花瓶都用上了,还有一部分只能放在水桶里了。我发现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玫瑰了,不好养活。七彩铃兰到是不错,以后家里最长放康乃馨是明智选择。
今天去看了哈里.波特,拍得真是不错,比上一部好看多了,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个人觉得是所有拍过的片子中最好的一部,其次是第一本。放映之前,放了《无极》的片花,挺棒的,确实有拿2亿票房的资本,期待啊!《情癫大圣》感觉也挺不错的,一直以为是个电视剧,没想到是电影,特效的感觉很好。
明天又要上班了,真不想去!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