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就在身边

      小小揣子的大大世界 2005-11-14 17:10
周日上网,惊闻唱《玻璃杯》的曹卉娟居然是我的初中同学,真是不可思议。
听到这个消息后,脑子一直在回想她到底长什么样子来着。隐约中纪的是一个长得很乖的的女孩儿,好像还是班长,学习特好。现在回想,怎么也不像一个会唱歌的人,而且好像以前的文艺活动,没看见她显示出有这方面的才华。真实挺让人惊讶的!如果想听那首歌,可以在我的“把耳朵叫醒”里面听到,很不错的一首歌。据说她出专辑了,很清新的感觉,校园的味道。印象当中,好像长得还可以!呵呵!

上周去柠檬叶子吃饭,进门就看见了明星,虽然别人不认识他,但我锐利的眼神还是认出来了,主要是他不太有名。应该有人看过《红苹果乐园》吧,就是号称“A5”的那几个男孩儿。我看见的就是那个演先勇的那个,五个当中我最讨厌的那个,娘娘腔的感觉,查了一下,叫顾成栋 。觉得本人比较帅,最近他好像拍了一个碧柔的广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