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给我们的三个愿望

从很小就想,如果有一天神降临在我面前,对我说:“孩子,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把你的愿望说出来吧!”我就想啊,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会说什么。

上初中的时候,三个愿望是这样的:1、世界和平;2、中国繁荣富强;3、我和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这里面就包括了大家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将来可以考上好的学校,有好的工作,找一个好的老公)。当时想着,神听到我这么美好的愿望,一定会再给我几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后来,到了高中还有大学的时候,我就觉得实现一个愿望就行了,那就是“心想事成”,所有的愿望不都实现了,觉得自己真聪明。

现在,我迫切的希望神的到来,我会跟他说:1、我要有500万或者让我精通各国语言;2、让和我相亲的这个男人变的又高又帅又有钱,性格也是我喜欢的,或者让相亲这件事从是之中就当不存在也好;3、我和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我想,如果它们真的能实现了,我会感谢主的。真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