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秀发.粉色的QQ报枕

《大长今》热播,我也在看,看华娱的,放得比较快。老妈特鄙视我,说一天到晚做饭有什么好看的,而且里面的女人都是“娘娘”,都是皇上的女人,特丑的大妈也是,老爸说“皇上真可怜”。我说:“天下的女人都是皇上的”。爸妈无语!
这么一看,觉得古代朝鲜女人地位还挺高的,整个儿御膳房都归她们管,有不同的官职,比较像中国的太监制度。宫廷斗争也够黑的,好好的女人都被环境弄成了那样,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可真不容易。
李英爱做饭的时候用的是替身,那手一拿出来,粗的根萝卜似的,真让人郁闷!
昨天被两个人说发型很好看,头发微微的有些卷曲,感觉很好。我和她们说,想达到这个效果,有一个秘诀,就是晚上洗完澡,不梳头,差不多干了,直接睡觉,第二天早上就能达到这个效果。众人狂倒!


买了个很Q的报枕,真的好舒服,就是怕给弄脏了。

图片如下:

又买了几张CD:卡朋特超级精选辑、群星:天籁、无法抗拒的天籁女声。都挺不错的,建议大家都听听。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