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欠~~~~极度困倦!帅哥!口水成河!

昨晚一人睡在新家,又挥霍了一晚。
先看《铁道游击队》;顺便还看了两眼《律政佳人》,曹颖演的,还挺搞笑;然后看《康熙来了》,昨天是连着前天放的,还是“大S和她的姐妹们”,依旧很搞笑;最后还拿电脑看了张盘,《我的爱,小无赖》,金在元和夏至元演的,挺逗得,就是那个和呕吐物的镜头太恶心了,害得我刚才吃早饭的时候直恶心,韩国人如今拍片子总这样,汗!
这段时间总拿电脑看盘,引起了我老爸的极大不满。建议大家去看《极道鲜师1、2》,真的挺不错的。如果你喜欢看《GTO》,你一定会喜欢它的。先看的是第二部,因为里面有现在最红的两个帅哥——赤西仁和龟梨和也,真的好帅,生儿子一定要想那样!其他的几个也很帅,真的!后来才看第一部,刚看有点失望,只有松本润大家比较熟悉,其他几个人也不是说特别帅。但看了剧情之后,其实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第二部在剧情上明显是COPY第一部,没有什么新意,也没有第一部感人,但比较搞笑。因此建议大家,先看第二部在看第一部,这样的感觉会很好。如果只看一部,应该也都不错!
不能再想了,太帅了,受不了了,狂流口水~~~~~

这是第二部的帅哥们: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