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清晨,无聊的我

早上真够忙的,又要写月总结,还要帮别人出报告,还要接左一个右一个的电话,累屁了!
周六出去,等人的时候,在报摊买了本关于超女的杂志,25元呢,比瑞丽还贵。你说它要有瑞丽那么大、那么厚我也就忍了,问题是没有,郁闷!想想自己也真可笑,对于这个还是挺有激情的,让我想起了高中时对HOT的那种感觉。那时候真是极度狂热,有关HOT的一切东西都觉得特好,只要看见他们一个小小的身影,就能兴奋半天。
最可笑的是,当时因为《星梦奇缘》爱上了安在旭,特喜欢他在里面的一个片断,就是给女主角写了张纸条:我爱你,至死不渝!——江民。为了表达我对这句话的喜爱,我也拿张纸条,COPY了一版,只不过是中文的。有一天早上,正在上厕所的老妈突然问我:“你们班有叫江民的吗?”我当时也没反应过来,还傻乎乎的跟着回答没有。后来老妈终于忍不住直接问我,是不是有人喜欢我,或者是我喜欢别人,而那个人叫江民。我当时就傻了,狂笑不已,谁叫我把那张纸条压在了台板底下。一年后,我狂鄙视安在旭。明星也真不容易!
周日在家收拾新屋子,总觉得还缺了点啥,应该是一个好看的花瓶,不知道上哪儿买,最近应该去趟宜家。
把从小到大所有的毕业照全安在镜框里展示了出来,感觉还不错!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