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

大概是由于9月1号开学的原因,今天的车上人格外多,路上也格外堵,站了一路,让人极其郁闷!
我面前坐了俩男生,一个瘦瘦的,一个胖胖的,一看就知道是学生。俩人一人一只耳机在那儿听歌,换以前觉得挺正常的,但随着如今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复杂程度越来越高,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
一边看一边想起了老妹前几天给我讲的事儿,她高中同学的大学同学们在宿舍畅谈以前的恋爱史,结果一个女生说她交的男朋友是个同性恋。男孩儿是个帅哥,但他不正常,喜欢一个哥哥,每次和那个哥哥打电话,都变得特温柔。后来男孩儿和女孩说了,说和她在一起只是想试试能不能恢复正常,但发现还是不行。那女孩以为是男孩儿要和她分手而照的借口,死活不信,最终在那男孩儿找来了证人的情况下才接受了事实。据女孩儿讲,她自己后来在床上一边哭一边想笑,能遇到这事儿的人也不多。
正想着这事儿,胖男孩儿突然把头枕在了瘦男孩儿肩上,开始睡觉,当场晕倒!
不过后来又想了一下,俩人都在用手机发短信,还偷偷乐,估计是发给姑娘,应该是正常的。但愿是正常的,虽然我们不应该歧视同性恋,但世界还是正常点好!
那个讨厌的售票员,车上人那么多,她挤过来挤过去我也就忍了,为了工作嘛!问题是她一边挤,一边用胳膊拱人,就像打橄榄球一样,郁闷的是,我基本上天天都坐她的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