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狂喜之后的悲伤!

      愚人码头 2005-7-8 9:1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7月6号,美丽的新加坡,伦敦申奥成功,四轮投票的结果如下:

城市 第一轮 第二轮 第三轮 第四轮
伦敦 22 27 39 54
巴黎 21 25 33 50
马德里 20 32 31(出局)
纽约 19 16(出局)
莫斯科 15(出局)

竞争确实比较激烈,比较郁闷的是马德里,他们在第二轮的时候,还曾经领先过。
我看电视的时候,已经只剩下了伦敦和巴黎,从个人感情来讲,自然希望巴黎能赢,这或许是大多数中国人的想法。在最终宣布结果的之前,又播放了一下每个城市的宣传片,看完之后,顿时觉得伦敦希望很大,最终结果也应验了我当时的想法。
伦敦的申奥宣传片确实拍得不错,有主线,内容很清晰,感觉中流露出了些许属于英国人的幽默和谐趣,很有思想,里面还有俺妹妹喜欢的小贝。最喜欢其中两个人用雨伞当击剑的画面,特有创意。

只可惜,当英国人正准备大肆欢庆胜利的时候,伦敦的连环爆炸却使这个沉浸在喜悦之中的城市一下子从顶峰落到了谷底。谁也说不清爆炸是否与申奥有关,只希望受难的人们能早日脱离噩梦,也希望2012年的奥运会能在和平的气氛中成功举办。

虔诚的祝福那些苦难的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