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郁闷难当!

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食物中毒这种事,真是郁闷!
前天中午吃完饭,开始不舒服,以为是上一天晚上吹了一晚上的空调,生病了。当我实在忍不住想去厕所吐时,碰见了中午和我一起吃饭的姐姐,她已经吐了两回了,原来~~~~~在洗手间又碰到了另外一名同事,她中午和我们吃的一样的东西--“广式炒饭”,也不行了。豁然开朗,大家都食物中毒了。
打电话给单位综合部,一堆人带着我们去医院,折腾了半天,最后又去了人民医院,还非要等防疫站的人来才行,折腾死我们了。差不多快六点,我们才开始打点滴,八点才弄完。我都N年没进过医院了,N年没打过点滴了,真是欲哭无泪,还挺好笑的。
昨天在家歇了一天,今早来单位,说是昨天防疫站的人来查过,而且一楼的食堂没有营业执照。看看,我们的牺牲暴露了多少问题,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值得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