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子的相亲爱情

      态度 2005-5-23 13:2
本来是不想让他来的,结果在我爸我妈的淫威之下,他还是来了,真是胳膊拧不过大腿!
家里的装修已经差不多了,周六大家一起去买窗帘,先去他的新家那边,看他的柜子。看完之后,我们所有人的意见都是做得太多了,小孩儿郁闷得要死,决定说什么都要把那组多出来的柜子处理掉,主保佑他!
在家打了两天的牌,周六晚上和我爸打对家(以前一直是这样),又是以我们的胜利而告终。打炒地皮,他和我妈一直在2上滚来滚去,我和老爸在从J滚下去之后,还是胜利了,哈哈哈哈!由于我们的连续胜利造成了我妈的极大不满,所以在周日下午,我和老妈配对,再战了一场,其实我们打得很好,一直压制他们,但连续打了两回K,都是滚到2,重新再打的局面,郁闷啊!后来我老妈说:只要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汗!
这两天在琢磨一件事儿,因为我对他很凶,所以就想起了野蛮女友这个名词。我就在想啊,如果你有一个对你很凶的女朋友,她或许是不爱你的,因为要是我的话,如果很爱一个人,我是不会对他凶的。就像《我的野蛮女友》里的全智贤,当她后来爱上车太玄后,应该是不会再打他了,之前之所以对他那样,是因为她还没有爱上他。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