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报志愿.看电视.盗版盘

昨天去同学那边住,今天早上起来,她落枕了,我现在是浑身都不舒服,唉,以后还是邀请她来我们家睡一米八的新床。估计还有半个月,新家就装修得差不多了,真是期待,不过要八月份才能搬进去。今天灯大概是要装好了,看来看去,还是自己家装修得最好,哈哈!
这周在家给我妹妹报志愿,可怜的孩子,还有20天就要考了,快解放了。如今都是网上报名,科学技术又进步了。
最近发现电视上什么好看的节目都没有,要不然就是《苦菜花》《母亲》,n多台在放,我都无奈了。如今的这些电视台,总是在同一时间放同样的电视剧,他们就不能错开放吗?也好增长收视率呀,不能理解!五一开始,湖南台又在放《还珠格格》,他们一到节假日就放这个,无奈了,琼瑶这个女人,唉~~~向大家推荐一部片子,《案发现场》,感觉很像中国版的《案影追踪》,值得一看,每集两个故事,中央12台晚上11点多放,周六白天好像也放,大家可以看一下。
去同学那边时,拿了一张盘过去,《超级奶爸》,结果看了一半看不了,郁闷!我发现我买这种东西特失败,盘总出问题,而且我发现现在市面上的韩国电影,影片介绍和影片内容差别特大,根本就不是一部,海报上的演员也不是实际的演员,让我花了很多冤枉钱。以前买盗版游戏也这样,我买得就没有一个好玩的,别人买得就没事儿,超级郁闷!难道我真的只能支持正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