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子的相亲爱情

      态度 2005-5-11 15:4
天天晚上接那位同志的电话,在我的努力之下,终于把时间压缩到了九点半到十点之间,晕~~老先生一天到晚在言语上沾我的便宜,但基本上他要说到有关生小孩儿、结婚、老婆这样的话题,我就踹他,小样儿!
现在每天一想到他就头痛,我目前的目标就是,如果和他结婚,我一定找个小帅哥发展婚外情。当我定下这个目标时,已经有不少人来报名,决定结伴发展了,唉~~~如今的女人呀!
昨天聊天时突发奇想,如果现在把第一次给很熟的同学,那会是什么情形?说了一个大家都熟知的名字,她们都快疯了。又把其他几位同志拿出来都涮了一通,对面的那两位姑娘都快笑死了,真是害人!她们问我,万一以后老公问为什么不是处女,那你怎么办?我答,我之前从事过比较激烈的体育运动!晕倒一片~~我后来在很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还是可行的,只要有那个胆,不过她们又说,是熟人的话,我们会笑场的,我倒~~
我是个变态,为什么会琢磨这些事情,唉,苦恼的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