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厕时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愚人码头 2005-5-10 10:1
今早在单位解决基本生理需求时,突然想起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说出来,大家借鉴一下!
话说有一天,厕所爆满,耐心等待之后,坐在我旁边的同事姐姐从里面出来了。迅速冲进去,半分钟之后,赫然发现里面居然没有纸,晕~~不幸中的万幸是,在我开始扯开嗓子叫打扫卫生的阿姨时,隔壁传来了我前面那位美女的说话声,我那个高兴呀,天无绝人之路,顿时把我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感谢前面的美女呀,呵呵~~~
回去向旁边的姐姐哭诉,埋怨她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她笑得半死,原来她从来不用单位的手纸,郁闷!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关上厕所门前,一定要确认一下是否有手纸,此外,尽量带上手机,以防一时半会儿没有人来,你可以打电话求救!真理,大家要谨记!
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在生活当中遇到的此种问题,借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