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熊猫给台湾?

      愚人码头 2005-4-28 21:0
今天回来看新闻,凤凰资讯台,台湾的记者说了很多连战访问大陆时,台湾媒体一些政治以外的报道,还是蛮有意思的!
据传言,锦涛要送一对熊猫给台湾,现在台湾岛内大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连马英九都出面说,如果大陆要送熊猫,台湾这边马上会给熊猫找家。现在台湾人民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是,给熊猫起什么名字。很多人建议要连战的“战”字,叫战战,另一只叫瑜瑜,连战老婆的名字;还有人建议以两岸和平为名,叫和和、平平。虽然只是一些与政治无关的小话题,但让人感觉还是蛮温馨的,总还是一家人。
连战夫人方瑜的穿着打扮也是大家注目的焦点,大家的评价都是大方得体,显得很有气质,据说在台湾,有传媒专门请了服装大师来点评连夫人的着装,也是一件满有意思的事儿。
此外,连战的儿子连圣文在接受采访时,被大家提及瘦了不少,有台湾记者就问他,是不是因为侯佩岑和杰伦好了,他失恋的原因,比较逗,大家关心的角度果然不同,台湾记者都比较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