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钞票 英国数百人排队疯狂取钱

      五花八门 2006-10-26 19:46: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市克利夫顿地区一家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一部自动取款机21日发生故障,数百人疯狂涌至取款机旁,兴高采烈地排队取款。

当数百名路人和附近居民,其中包括大部分学生得知这个自动取款机发生故障,吐出双倍金额——每取款10英镑,取款机就会分发出20英镑现金后,立刻疯狂地涌至取款机旁,排成长队。在取款现场,所有人伸长脖子,一脸焦急而又兴奋地盯着取款机。

而在取款机狂吐双倍现金的3个小时内,许多幸运的取款者如愿以偿地获得大笔横财后,纷纷至当地酒吧喝酒庆祝。位于取款机对面的“亨利·非洲温室酒吧”经理詹姆士·马龙尼说:“我们也在当晚获得了令人震惊的营业收入。狂欢者们纷纷吹嘘着他们获得的额外资金数目,而他们饮酒狂欢费用都由苏格兰皇家银行支付。”

24岁的艺术家理查德·索尼称,他排了一个半小时队,终于接近取款机。但是,此时,取款机内的现金已经耗尽。他说:“我感到非常失望和伤心,因为一些人仅仅排队40分钟,便将他们所有银行卡内的存款全部取出,并且获得了双倍资金。而我们则完全失去了这个大好机会。然而,现场的气氛非常热闹,所有人都沉浸在狂欢宴会似的气氛中。”

理查德还说:“看到驾驶汽车经过现场的人面露困惑神色后,我们忍不住笑起来,因为在这个取款点,聚集着数百人,而附近另外一个取款点却门可罗雀。”

取款热潮过去后,得知取款机故障的银行人员立刻采取措施,希望可以找到所有领取双倍资金的取款者,并且寻回成百上千万英镑额外资金。一名银行发言人拒绝透露具体的丢失金额数目,但她称,他们誓将所有领取双倍资金的取款者找到,并且追回丢失的资金。她说:“当我们得知这一故障后,取款机内的资金已经全部被取走。目前,这部取款机的故障已经被修正,并且重新被投入使用。我们拥有所有取款者的记录,任何一笔额外金额将在本周被追回。”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