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2006年站长建站资源十个推荐站点

      五花八门 2006-2-11 14:13:00
以前有一个版本的十大推荐,不过那是2005版的,2006版的直接照搬05版,很多网站已经不能访问或者很久没有更新过或者已经没有相关的资源提供。再此,我针对建站资源这个方面,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珍藏。名次不分先后

落伍者论坛
www.im286.com
我作为一个刚刚入道的一个小站长,在这里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气氛十分活跃,其中云集知名网站的站长,能和他们在一起讨论问题,真是莫大的荣幸!需要写一篇精彩的原创文章就可以得到落伍认证,才可以发帖,没有认证的只能浏览论坛。

中国站长站论坛
bbs.chinaz.com
我没有长期在上面泡过,但是毕竟他是上一期的状元,我去实地走访了一下,感觉这里没有落伍者这里的学术气氛,但是人气很旺,交换连接做广告的很多。应该也有很多厉害的人物,他有一个人认证版面,要求alexa10000以内才可以进入,和落伍的要求有些不同,也导致站长论坛和落伍论坛内容上的差别。

源码之家
www.mycodes.net
作为一个技术性的站长,熟练掌握编程语言是很重要的,看看别人的程序,可以有很大的帮助。源码之家的代码更新很快,内容很丰富,电信网通的下载点都有。

E库素材
www.iecool.com/
内含大量素材,网站PSD模板,图片素材,矢量素材。内容十分新鲜,量大,个性,完全免费。只不过广告比较多,但不妨碍浏览。

搜索引擎优化资源网
www.seores.com/
提倡网站seo,合理运用seo,杜绝seo作弊。这是该网站的一段宣传语,提供大量试用的工具和技术文章,帮助你优化自己的网站。

站长114
www.we114.com/
包括很多站长工具,收集很多站长相关站点。

站长问吧
ask.qiall.com/
顾名思义,有人提问,有人回答,类似于百度知道和新浪爱问,不过主要针对网站建设的相关问题。针对性强。

网页教学网
www.webjx.com/
一个不折不扣的网页教学网站,涵盖几乎所有的相关学科,更新快,内容也不错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新兴的站点,新站点意味着充满活力和竞争力,也许能有新的发现。

站长资讯
www.chinahtml.com/
刚刚成立三个月就达到了4000名之内。可见他的竞争力之强。丰富的内容,清新的页面,符合Web标准(XHTML 1.0+CSS2.0)的页面,推荐大家上去查找自己需要的资料

易站
www.easez.com
从名字来看,它就是一个为了让做网站变得容易的资讯网站。该网站主要为站长提供网站建设的前期准备的资讯,包括老站长的经验之谈,专业知识的补充,免费资源的提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