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英语夸漂亮可爱的女人

      别人说的 2005-5-14 12:20
怎么夸漂亮可爱的女人!


女人啊女人,你永远都是男人的最爱。但上帝为何把你造的如此美丽,却又那么的难以理解。在中文中有那么多词语来形容女人的美丽,比如,沉鱼落雁、顷国顷城,闭月羞花等等。 不过你能想象如何教一个不懂中文的老外吗这些成语吗? 在英语中来形容女子美丽的词语也很多,但和中文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现在我就把英语中常用的词语列出来,以便有朝一日向外国女孩子示爱的时候出洋相。

 1:Hey,look at the chick over there. (看看那边的女孩子)

Chick 就代表的是个女孩子,不要和 chic(时尚)混了,一般情况chick 和girl 通用。

 2:Shi is gorgeous!(她真是漂亮)

简单的有 You are pretty 或者 You are so beautiful. 不过 这3个词虽然都是漂亮的意思但 gorgeous比较强烈 ,但本人从一位美国朋友那里了解到他们一般都用pretty ,或beautiful . 为了进一步证实,我们又问了一位美国的年轻女性,她说,最好说 Your are a pretty beautiful girl. 这样也许她就成为你的老婆了。 hehe

 3:She is a babe(她是个美女) babe千万别和baby混了啊,否则后顾自负!

 4: I think she is hottie.(她是一个辣妹,)就和小贝他老婆辣妹维多利亚那样的,穿着打扮特别的时髦,不过我也问过我的美国朋友,千万别和随便一个女孩子说 hottie 后果可能是你挨一个巴掌,哈哈!

 5:She is well_developed.(她很丰满) 身材好,胸部大啊,哈哈 ,美国朋友就特别喜欢 这样的女孩子。

 6:I donot like my wife bitching around.(我不喜欢我老婆泼妇骂街)

 和bitching around 不同的有 bitch, 它是只母狗,还可以用来骂女生,而bitching around 词语,就有点象中文的泼妇骂街一样了。

 I likes the hottie and well_developed American girls!!! haha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