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感恩母亲及其他

      随意记点 2005-5-8 16:12
今天五月八日是母亲节。在遥远他乡给妈妈打了个电话,问候她老人家节日快乐!
她老人家头上的白发渐渐多了,皱纹也增加了。妈妈,您辛苦了!您给了我们生命,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千言万语无法表达,请让我说声:谢谢您,妈妈!祝您老身体健康,我们爱您!


献给妈妈的康乃馨




今天五月八日是欧洲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1945年5月8日 ,欧洲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德国签定了投降书。
战争让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也让我们有了和平的未来。我们也不会忘记为正义而牺牲的人们。

盟军和德军代表在
《德国武装部队无条件投降议定书》签字仪式上

德军领导人约德尔代表德国最高统帅部在投降书上签字

苏方在柏林接受德国投降




今天五月八日是邓丽君逝世10周年。1995年5月8日 邓丽君猝逝于泰国清迈。《我只在乎你》等经典让我们这代人铭记传唱,也将让下代人、下下代人所铭记传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