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宝:美女、火锅和夜景

      杂货地摊 2005-4-30 10:58
说起“重庆美女”犹如“重庆火锅”一样是重庆的金字招牌.重庆真是美女的天堂!在重庆的夜市,那真是“众里寻她仅一度,蓦然回首,千百美女尽在灯火阑珊处!”据权威部门调查表明,到过重庆的人普遍视力升高.重庆有歌谣:“打望,打望,精神舒畅!三天不望,视力下降!”故也! “重庆美女”,她们到底有多美?那句天下流传的顺口溜是这么说的:“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到了广州才知道钱少,到了重庆才后悔结婚太早……” !

  重庆美女以娇好的面孔,匀净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和泼辣的性格而闻名全国.这又得感谢重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重庆不仅是山城,更是雾都,试想每天都做天然Facial,皮肤不好那才叫怪,就好似刚剥了壳的煮鸡蛋一样美白细嫩


重庆人好吃,这是全国闻名的.重庆的饮食以川菜为主。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为麻辣类味型: 其中鱼香、陈皮、怪味是川菜独有的味型,烹调难度大,菜品有鱼香肉丝、陈皮牛肉、水煮牛肉、宫保鸡丁等。

  第二类为辛香类味型: 具有代表性的菜品有烟熏排骨、麻酱凤尾、五香熏鱼、酱爆羊肉等。

  第三类为咸鲜酸甜类味型: 这一类味型使用较广,菜品极多,有代表性的如干烧鱼翅、芙蓉鸡片、鸡豆花、锅巴肉片等

风靡全国的重庆火锅



重庆名菜--水煮蟮段




重庆名菜--毛血旺看了就不停的流口水!



重庆版的--晾干白肉(象纸一样薄)



重庆版的--饺子



腰花刚刚熟,非常嫩,好吃



“不览夜景,未到重庆”,没有领略过重庆的夜景绝对是一大遗憾。独特的城市风貌,让人无论站在哪个位置,都能欣赏到层层叠叠的灯光。重庆的夜晚,被万家灯火和闪烁的霓虹点缀得梦幻又璀璨,倒映在波光荡漾的江水里,错落有致。如果说北京,上海的夜景是一种“大气“,那么重庆的夜景侧是种“感动“!!!



美丽的山城夜景


美丽的山城灯海



朝天门的夜



山城的烟火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