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切记:肚脐不可乱露!

      杂货地摊 2005-4-24 15:19
女人给男人的印象,不外乎是吊胃口、没胃口、倒胃口这三种状况。能吊男人胃口的女人一直不多,而男人的胃口也越来越难吊了,事关他们都“见过世面”,胃口开得很大。

  春寒未退,就有女士勇敢的、迫不及待的换上露脐装,她们知道除了眼睛可以放电,肚脐也可以。想以女人最性感的部分作为武器,征服男人。殊不知,露脐装可不是随便穿的,它欺负人呢!如果你是青春无敌,如果你平坦的腹部没一点赘肉,如果你的肚脐玲珑有致……那么,你就有露脐的本钱。如果你人近中年,妊娠纹还绕在那,“车胎”没退清……你竟然露脐,明着挖疮疤给人看,多愚笨啊!本来你的脸蛋尚好,胸部还挺拔,腰还有那么一点曲线,可你偏偏把需要掩盖的缺点公之于众,大家都注视你的缺点,你的缺点就放大了,本意是吊胃口,结果是倒胃口。

  不能否认,美脐电力十足,迷人的异族少女穿上露脐装还觉得不够吸引眼球,喜欢在脐部贴饰图案,甚至纹饰,挂金属件,确实美好,异性自然被迷得七晕八素,同性也被深深吸引。意大利甚至禁止女生穿露脐装以提高男生课堂注意力,可见它的杀伤力有多大。

  肚脐的形状大有讲究。优美的肚脐形状可是天生的,有些人为了再造一个漂亮的肚脐,不惜去做整形手术。在整形医院,几乎每周都有人预约肚脐整形手术。有些人是因为天生的肚脐畸形,但大部分人还是因为求美心切。而目前的肚脐整形也很先进,它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

  美容医院的大夫介绍:现在比较流行圆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凹凸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儿深,又不能太深,还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

  露脐往往以健康作代价,肚脐是人体对外界抵抗力最薄弱的部位,春晚寒未散,时有女因穿着露脐装冻出病来。加上春天细菌繁殖力强,人的抵抗力减弱,穿露脐装时由于腰腹部裸露,容易引起胃肠功能的紊乱,导致致病菌的入侵。

  所以露脐的人比较大无畏,养别人的眼,伤自己的胃,但能把男人的胃口吊起来,最好能钓回一只金龟婿,伤点肠胃又何妨?所以,我们总可观赏到春色无边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