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毅力有多大?我想检验一下。

      随意记点 2005-4-24 14:36

周五随单位同事一道去双岛湖1.5日游。(何谓1.5日?两个半天加一个晚上也。呵呵……)
吃了农家菜,醉了啤酒,玩了小牌,入了梦乡。
清晨,湖边小鸟的脆声将我叫醒。同事们有的继续昨天的牌局,有的去了湖边垂钓,有的划船去双岛上采野玫瑰。而我却对此毫无兴趣。玩牌?手气太差。钓鱼?鱼钓我还行。采花?出门老婆有交代: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呵呵……
一人独自毫无边际的散步在湖边小道上,偶遇一村民打听附近有什么可参观的。他介绍说,远方山上有一寺庙,叫“感仙寺”,可去拜菩萨。路程大约半个小时。
“感仙寺”?嗯,还不错的名字。
踏上了去“感仙寺”的山路。顺着进山的机耕道顶着烈日走了近半个小时了,外衣脱了一件,剩下身上的体恤。怎么才到山脚下啊?“感仙寺”可是在山上啊!问路吧,周边一个人影也没有。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
远处,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由远而近的传来,心中狂喜。近了,近了,摩托车终于来到身旁。赶快拦住问路。“顺着对面的那间草屋往上,还有半个小时吧,走快点的话。”
天啊!还有半个小时!还要走快点!先前听说只需半个小时,我连一滴水也没带啊!我开始动摇了……回去吧?好像不甘心。往前吧,常年在办公室的久坐,很久没锻炼了。还有以前的体力和毅力么?用还有点湿润的舌头在开始干裂的嘴皮上舔了舔,感觉好些了。下到路边的岩石下,找到
(有事,呆会儿再写……)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