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原创】2011年Fusion6.1简体中文版将面世!

      软件杂烩 2011-1-2 22:22:00

曾经在我的博客里更新过汉化进度,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帖子还在:http://blog.5d.cn/user5/JUNE/200912/525780.html

如今我将继续进行这个严峻的工作,尽量完善中文版的这个空缺,让更多后期合成者所知,之前一直有考虑过内核汉化的稳定性,现在逐步改进中,稳定性也大大提高,当然是官方的功劳,我只是担当翻译角色。

在Fusion中文网有更新一些中文截图,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 之后把一些新的汉化内容贴出来,我有空时候就更新一下博客内容。让fusion用户更快更方便的找到我们。  Fusion中文网 汉化版进度帖: http://cgsoft.5d6d.com/viewthread.php?tid=2908&fromuid=1

 

 

标签集:TAGS:Fusion CGSoft 电影制作 影视合成 Eyeon 简体中文版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